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多项科技成果亮相第三届“智博会”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6:48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2020年9月15日,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礼嘉智慧公园拉开帷幕。本届智博会继续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聚焦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展示重庆“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的成果,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化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果,加快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我校积极组织参展,多项科技成果亮相智博会线上展厅。

今年智博会,学校高度重视,年初伊始就开始进行谋划准备,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校内各学院和团队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学校产学研合作处积极组织科技创新成果参展本届智博会。此次参展,学校以“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享生活”为主题,结合学校主干学科专业,集中展示学校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交通大数据、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方面的优秀科技成果,包括沙漠土壤化生态快速恢复一体化技术、桥梁状态感知技术及一体化云平台决策系统、城市地下道路交通系统、内河航道水下环保清礁设备、光电路面材料、健康检测智能马桶等20余项优秀科技成果。此外,还对学校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内河航道整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交通土建工程材料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国家级智能化平台进行了集中展示。借助虚拟建模技术,学校科技成果以虚拟特装的展位呈现,通过支持展馆导览、虚拟讲解、数据分析等功能,为观众带来临场感、沉浸式线上观展体验。

本届智博会具有“线、新、特、精”四大特点。最大的亮点是“线”(线上),线上开幕式暨峰会、展览、论坛、大赛、发布、签约洽谈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据悉,此次智博会将持续至17日,由7个部分组成:线上开幕式、线上峰会及发布、线上智能科技产业展、线上大数据智能化赛事、线上系列论坛、线上招商签约和洽谈、线上专题发布和线上闭幕式,具体包括四十一场论坛、一百一十六场线上发布活动、十八项赛事等精彩看点。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学校展厅观展。

观展链接:https://online.smartchina-expo.cn/scene-portal/09a5ffe5-0bfa-aa9b-1dce-fd89de692162.html

扫描二维码观展:

【2020年智博会如何观展?】

本次智博会在展览展示方面,将按照“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线上展厅为主,届时大家可以直接进入线上展厅观展。线下将在礼嘉智慧公园设置“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两个精品展馆,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智能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

线上展厅开放时间及入口

线上展厅开放时间:9月15日智博会开幕当天开放

观展平台:2020线上智博会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APP手机客户端等


2020重庆线上智博会  

智博会基本信息

智博会介绍】【智博会主题】【时间日程安排

开幕式

开幕式时间】【开幕式直播观看方式

观展方式

线上展厅分布】【线上展厅参展企业】【线上观展攻略(含入口)】

线下展馆介绍】【线下展馆参观攻略

嘉宾及亮点

嘉宾名单】【智博会亮点

活动板块

论坛】【发布活动】【赛事】【主要活动

闭幕式

闭幕式时间】【开幕式直播观看方式

更多信息

智博会官网】【智博会最新消息

分享:

编辑:产学研合作处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