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迎新季】李天安书记一行检查学校迎新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17:40 作者:双福校区管委会 来源:宣传部、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安全有序、迎新有力。9月15日,校党委书记李天安,副校长易志坚、黄承锋到双福校区现场检查迎新准备工作。校党政办、宣传部、双福校区管委会、学工部、发规处、基建处、安管处、资产后勤处、后勤总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双福校区南大门,李天安、易志坚、黄承锋一行详细了解迎新大巴(往返双福校区—重庆北站北广场、重庆西站)、新生入校、车辆即停即走、志愿者服务等运行管理情况。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全力保障迎新工作平稳有序,报到新生可在南大门与家长自由合影留念,随后在学长学姐们的引导下独自踏入校园、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双福校区南大门前,徐徐小雨丝毫未能阻止新生及其家长合影留念的热情。

在荣臻路新生报到点,李天安、易志坚、黄承锋一行在各学院报到处与学生志愿者、辅导员及教师代表、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学院迎新准备、新生报到、生源构成等情况,对坚守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他们积极为新生营造温馨、暖心、便捷、高效的报到氛围。

在德园八舍,李天安、易志坚、黄承锋一行来到2楼学生宿舍,与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一新生们亲切交流,希望他们及报到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早日养成独立自主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勤奋进取、增长才干,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检查组对双福校区迎新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双福校区要继续尽最大努力,确保每位新生感受到重庆交大如家一般的温暖,确保每位迎新工作者安心、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为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