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教委督查组黄蔷一行来校督促检查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09日 14:1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 点击率:

9月9日上午,重庆市教委督查组、市教委国际处副处长黄蔷一行赴南岸校区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副校长黄承锋,校党政办、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安管处、后勤总公司、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察。

黄蔷一行先后来到学校3号门、国际交流中心、学生一食堂、第二教学楼、1号门等场所,实地检查了门岗、校外观察点、热成像测温仪、食堂卫生、教育教学等运行管理情况,听取了学生返校、健康观察、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返校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黄蔷指出,学校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全方位做好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心理辅导与关心关怀,确保师生安全安心返校。黄蔷代表市教委,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致以第36个教师节节日的祝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