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调研暨新工科高校建设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督查会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0:08 作者:教务处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加快推进学校新工科建设,11月5日下午14:30,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调研暨新工科高校建设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督查会。王平义副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出席会议,考核督查办、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产学研处、国际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土木学院、河海学院、交运学院、材料学院、建规学院、航运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航空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明阶副校长主持。

教务处杨林处长介绍了重庆市教育评估院关于高水平新工科高校、新型二级学院、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等建设项目开展中期评估的具体要求、学校推进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各牵头部门围绕建设内容和任务,分别围绕项目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

考核督查办任海涛主任对各类建设项目提出任务要求,建议任务清单化,工作要细化,指标严谨细致,动态调整工作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赵明阶副校长就建设项目中期评估,对各牵头部门和建设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提升学校整体建设水平;二是各尽其职,担当作为,做到有规划、有思路、有目标和有措施,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三是全力以赴,迎接评估,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准备相关工作。

王平义副校长结合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各类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指标体系,完成中期评估材料;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狠抓落实,做实做细,切实推进工作;三是严格对照建设目标达成和资金使用情况,认真做好未完成任务的原因分析;四是严格按照总体建设方案,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力争超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为明年验收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