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产学研合作处、工程与产业研究院参加江南片区高校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5:47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为持续推进产学研合作走深走实,创新发展思路、汇聚发展动能,学校产学研合作处联合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等江南片区高校产学研合作处(办)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

会上,重庆理工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宋林琳、重庆邮电大学产学研合作办公室主任温平川、重庆工商大学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刘代成、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我校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冯瑞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高质量落实国内合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践、创新校友会运行机制、规范基金会筹资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典型做法,为下一步联合开展校地合作、成果转化,联合四川对口高校组成联盟务实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提了合作建议和实施方案。

会前,与会人员组参观了重庆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生科技园。

本次江南片区高校产学研合作处(办)的交流,增进了江南片区高校间彼此了解。未来五所高校产学研合作部门将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校友会运行方面各骋所长,以服务求支持、以合作求发展,共同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和中国西部(重庆、成都)科学城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

编辑:刘玉峰

审核人: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