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时政要闻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宫辉率队赴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日期:2023年10月14日 15:56 作者:宣传部 来源:党政办、产学研处、教务处、招就处 点击率:

10月13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宫辉队赴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厦门路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子山,建设管理部总经理钱师雄,路桥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立华,路桥百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代成,路桥工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继新,路桥工程公司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袁强;学校教务处处长郑丹,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辉,产学研合作处处长冯瑞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苗国厚参加交流座谈。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重庆交通大学与厦门路桥建设集团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探讨并推动更广泛、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宫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与学科建设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立足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要,围绕水、陆、空、轨、管等领域进行提前谋划布局,不断优化专业设置,紧紧瞄准未来发展研究方向,推动研发聪明的“车”、智慧的“路”和分布广泛的“云”。希望通过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未来交通领域的创新发展路径。

厦门路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子山对宫辉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厦门路桥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领域和最新成就。谢子山表示,希望与重庆交通大学加强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推动行业发展和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双方还围绕工程新技术、智慧高速、工程管检、信息化智能平台、厦门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轻松讨论热烈。

同日上午,宫辉一行还前往厦门大学开展走访交流,围绕如何提升教育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分享了校园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有益经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