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校友风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友一家亲,川琼心连心——学校校友足球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7:25 作者:校联办 来源:海南校友会 四川校友会 点击率:

为了增进友谊,促进地方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合作,重庆交通大学校友足球联谊活动于2020年7月25日下午在海口观澜湖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海南校友会足球队、四川校友会足球队,学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王祥林以及正在海口进行就业拓展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民、学工办主任王鹤、办公室副主任谌微微、部分海南校友一同参加活动。活动由海南校友会发起、承办。

七月的海口天气炎热,比天气热度更高的是海南校友的热情和场上队员如火的激情。25日下午5点在双方领队李晏(海南校友会名誉会长、水79级校友)和梁毅(水78级校友)带领下队员入场比赛开始。经过简单的试探,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四川校友会足球队率先取得进球,不过海南校友会足球队很快就利用一次前场抢断,大脚抽射扳平比分。在海南校友会高巧秘书长不断干扰下,海南校友会后防多次出现了漏洞,最终比赛以3:1的比分结束,四川校友足球队获胜。比赛中,场上队员技艺精湛、配合娴熟、精彩不断,场下校友加油喝彩、热情互动、此起彼伏。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欢乐的氛围贯穿了整个比赛。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希望能组织更多的校友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凝聚交大校友的蓬勃力量,共同推动母校更好地建设发展。

本次活动,海南校友会策划精心、准备细致,为校友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地方校友会之间的互动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为明年学校70周年校庆校友体育活动顺利组织奠定了基础。

分享:

编辑:校联办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