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政策及技术培训会

日期:2020年08月08日 16:31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8月8日上午,我校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政策及技术培训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209会议室召开。王平义副校长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招生录取工作的院系领导及招生就业处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华对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与详细说明,从招生计划、招生程序、录取规则、录取流程、信息安全、工作纪律、注意事项等方面明确了要求。吴新中处长从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市教委招生录取文件精神、深入了解相关省市招生录取政策、认真审阅考生录取信息等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一华从纪检监察的层面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招录文件,熟悉招生录取政策;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守原则底线;三是要规范工作流程,按时完成招录任务;四是要严格履行职责,接受全程监督。

王平义副校长对假期积极参与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守招生录取规定,坚持“阳光招生”,确保招生录取全程公开、公平、公正;二是熟悉招生录取政策,掌握招生录取技术,确保招生录取结果准确无误;三是认真阅档,严格审查,杜绝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四是吃透政策,精准模拟,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开展。王副校长要求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精诚合作,圆满完成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任务。

最后,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暨工作责任承诺书,并参加了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录取政策考试及招生录取现场技术培训。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