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讯:我校学子入选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

日期:2020年07月13日 16:46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遴选活动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74号),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遴选出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45名,我校2016级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城轨专业学生向兴兴入选。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实践工作,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具体指导下,创业孵化园近年来每年有50余项创业基金项目入驻,成功孵化三十多家学生创业企业。学校创业氛围日趋浓厚,学生创业行动自觉增强。下一步,学校将以向兴兴等一批创新创业代表为示范,进一步宣传、引导与激励广大青年大学生,热爱创新创业,勇于创业实践,积极开展创业孵化,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附件:

1、《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优秀人物遴选结果的通知》

2、向兴兴同学创业事迹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