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开展“品牌专业解秘”在线直播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09日 09:54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变化,突出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学校于6月6日—6月20日依托影响较大的在线直播平台,举办“品牌专业解密”在线直播系列活动,2020年有本科招生计划的14个学院将全部参与本次直播系列活动。各学院高度重视,派出院领导、系主任等学科带头人参与直播,充分展示学院各专业深厚的历史积淀、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课程设置及高质量的职业发展等优势,让考生及家长对学院及专业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专业知名度及考生认可度。

6月6日晚19点,“爱水知水,上善如水”河海学院专业宣传讲座如期在线直播,正式拉开了“品牌专业解秘”在线直播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直播活动由河海学院副院长郑丹教授担纲,围绕“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河海精神,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从“做什么”、“学什么”、“提供什么”三个方面对河海学院的品牌专业进行了深度解密。郑丹副院长通过详细解读各专业领域范围回复了“做什么”的问题;通过展现各专业主要知识体系回应了“学什么”的问题;通过介绍学院概况、实验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生科技竞赛活动等方面解读了“提供什么”的问题。郑丹副院长风趣幽默、图文并茂的精彩解读吸引了大批考生和家长在线观看,在线峰值人数达到1000余人次,通过在线专业解密,让更多的考生及家长领略了“爱水知水,上善若水”的河海文化,进一步了解了河海学院的相关专业,大大提高了考生的报考兴趣。

本次“品牌专业解密”在线直播系列活动,是我校“相约2020,直通交大”在线直播系列活动的重点,也是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凸显学科专业优势的重要举措。后续还将有13个学院继续参与“品牌专业解密”的在线直播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提升专业学科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为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