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举办2019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4:28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千校万岗·起航青春”,11月21日14:00,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交通大学承办的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暨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电教厅举办,中煤设计院、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亚洲航空、重庆外商服务有限公司等二十六家优质企业参会,重庆交大2020届学子踊跃参加。团市委高校部潘毅部长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综合类专场招聘会,专业涵盖广,职位丰富,吸引了大批应聘学生,他们手持简历、准备充分,就公司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方案、晋升机制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不少单位应聘队伍排起了长龙,招聘单位负责人给予重庆交通大学招聘服务及其应聘学子高度评价:设施设备先进充分、活动现场管理有序、学生态度积极端正。

与此同时,以“千校万岗,启航青春”为主题的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就业指导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重庆市创新创业好青年”、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桂运全从工作经历、个人感悟、公司运营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分享,鼓励同学心怀梦想、走向远方,扎实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