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顺利举办“在渝企业专场招聘双选会”

日期:2019年04月19日 09:00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4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在渝企业专场招聘双选会”在第二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参会单位24家,提供需求岗位数700余条,来自我校各学院近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企业主要来自前期招生就业处就业走访拓展的璧山、合川、永川等区域,在企业邀请方面得到了当地人社局及就业局的大力支持。参会单位中不乏重庆长城汽车、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携程网重庆运营中心、重庆达瓦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等知名企业和高校,用人单位需求涵盖专业广,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工作岗位。

双选会于14时正式开始,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了咨询。在应聘过程中,不少单位前排起了长队,部分有意向的同学直接录用。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收取简历416份,达成意向272份。其中,招聘效果较好的单位,如重庆长城汽车收取简历多达61份,共达成意向36人;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收取简历57份,达成意向35人。本次招聘会供需两端契合度高、反响良好,不少单位期待以后能与我校开展更多的招聘合作。招生就业处将持续跟踪达成意向的同学,力争将更多就业意向转化为实际签约。

据悉,本学期招生就业处还将持续加强校地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开展更多毕业生就业意愿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高度匹配的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高质量的求职平台。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