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0:51 作者:文/王义华 图/饶茂枫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11月23日9:00,人文学院在交大创新创业园414会议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人文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系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HR),2019届学生代表参会;党总支副书记魏巍主持。

常务副院长张玉蓉代表学院1000余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广播电视新闻学、广告学、旅游管理学等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学生创新创意能力、人文素养与综合素质等企业比较关心的问题,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助推毕业生更好就业。

企业负责人代表重庆宝晟国际旅行社集团公司HR程勤、厦门特房波特曼酒店负责人高鸿文发言表示,未来将加强与学院的常态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定期参加专场招聘会,努力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双赢。院企双方一致通过了产学研合作倡议,并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据悉,专场招聘会共邀请新华网重庆分公司、重庆强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趣旅智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市内外五星级酒店等35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达成签约意向20余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魏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