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招生就业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双选会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7:37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非交通主干类专业毕业生成功就业,2018年11月16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在南岸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综合类专场招聘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遴选了金融、互联网、电子信息、文化广告、零售和服务等行业的36家企业参加,提供了300多个就业岗位。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大多数用人单位对招聘专业没有太大限制,这对我校非交通主干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增加了更多的机会。在招聘会现场,学生手持精美简历,露出自信的微笑在展位前关于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人员咨询,气氛非常热烈。同时,为方便签约手续的办理,就业科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场即可完善协议的签订。

双选会期间,外国语、艺术设计等学院副书记及相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鼓励同学们准确定位、把握机遇、精准就业。参会的2019届毕业生对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比较满意,并希望学校能够多举办类似的双选会,让学生对就业有更多的了解与选择,丰富学校招聘活动的形式。 

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同学们在招聘会现场也随机采访了用人单位HR,了解他们选人标准及对毕业生就业的建议,招聘主管们纷纷表示:同学们要具有比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是学生在求职过程中必须具备的基本技能;而高情商与主观能动性能让毕业生谋得更好的就业机遇。

本次综合类专场招聘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拓宽了我校非交通主干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通道,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求职平台。据悉,后续招生就业处还将会同相关学院,陆续举办其他非交通主干专业专场双选会,为长线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助力。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