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财务处开展学生缴费咨询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5:12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点击率:

为使广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收费政策、缴费方式和流程,2020年新学年开学季,财务处开展了缴费咨询进社区活动,组织专人深入菁园、雅园、慧园、知园等学生社区和专升本、双福校区迎新现场开展缴费咨询。

在各园区咨询现场,财务处员工以饱满的服务热情宣传学校收费政策,解答疑问,指导同学们快速缴费并获取缴费电子收据。

9月15日-17日双福校区新生报到现场,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的服务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顺利完成了新生报到缴费工作。在简易的遮雨棚下,财务处员工热情答疑解惑,指导同学们顺利完成报到注册的缴费流程,除此之外还兼任路线指引员角色,接受新生们问路、购物等其他咨询。

近年来,财务处深入开展财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2020年,在原有网上缴费平台的基础上,新上线微信公众号缴费功能和网上取票电子票据系统,并同时开通各大银行网银、微信、支付宝等缴费支付渠道,进一步拓展网上缴费支付方式,从学费查询、缴费到发票获取等各环节各流程,全部通过互联网线上自助操作完成缴费。财务处多年坚持采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学生缴费工作,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极大地简化同学们的缴费报到注册流程,基本实现学生缴费“不排队、不跑路,轻松缴费”的服务目标。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