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2:43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6月17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学生“云毕业典礼”在第一教学楼智慧交通大数据中心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各系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主持。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典礼采取线下以及线上腾讯会议直播方式同时进行。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益才副院长和黄大荣副院长分别宣读了2020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及授位名单、优秀毕业生名单和优秀硕士学士学位论文名单。

学院2005届校友、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阳瑾先生代表校友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视频方式为应届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对即将踏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沈坤燕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谆谆教导的感谢,对同学的依依不舍,以及对即将踏入社会的责任担当及坚定信心,表示将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带着母校的祝福奋力前行。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之后要继续发扬交大铺路石精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同时祝愿毕业生能借助当前大数据智能化引领发展的机遇,在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实现自身价值。

毕业典礼第二阶段,院学位委员会主席、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为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

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教授为毕业生发放毕业纪念品(学院为2020届每一位毕业生专门定制了一个毕业戒指)。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