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统女足荣获“交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荣誉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4:21 作者:敖施澜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2月4日16时,由重庆交通大学举办的交大杯足球友谊赛决赛在我校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数统学院以3:1的比分获胜,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数统学院先下一城,攻势有增无减,但河海学院也毫不示弱,凭借积极地拼抢,创造了几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下半场,河海学院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进行反攻,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数统学院,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很快就扳回一分。场上形势紧张,场边的观众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双方僵持十几分钟后,数统学院用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随着比赛的深入及河海学院球员体能的下降,数统学院抓住机会,临门一脚,把比分进一步扩大,终场时,比分定格在3:1。

比赛结束,双方合影留念。比赛双方都体会到了快意,不管谁输谁赢都不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有快乐也有不甘,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逐步成长。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数统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