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在实践中长才干:机电学院暑期带薪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16:44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7月15日到8月23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暑期带薪实习工作圆满结束,来自不同专业的15名同学在重庆机电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冶赛迪装备有限公司、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实习。本次暑期实习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武丽佳老师带队。实习期间,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方式保持联系,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实习进展及思想动态,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暑期实习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实习,根据同学们的特长爱好以及各自的未来规划,将同学们分往不同企业的不同岗位,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将学校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高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同学们在此次实习期间,不畏困难,勇于克服在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谦虚的态度向前辈们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了已经学过的理论知识,培养了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通过实习,同学们了解了公司部门的构成及整个工作流程,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