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莘学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莘莘学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大杯”五人制女子足球联赛——二连击破,河海女足迎梦幻开局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22:43 作者:河海双福团总支 文/王一鸣、周娅楠 图/姜冬至、杨科 来源:河海学院 点击率:

11月26日,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双福校区第二届“五人制足球”女足联赛开赛,首回合较量中,河海学院迎战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下文简称“信息学院”),河海学院以2-0拿下联赛首胜。

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打得如火如荼,拼抢激烈,丝毫不给对方拿球机会。时间过半,河海11号大力发出边线球,皮球直奔球网,眼看被信息门将拿住却不慎脱手,自摆乌龙!河海学院1:0暂时领先!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三分钟,河海球员再次突破到对方禁区,一记低射炮!信息学院门将再次脱手,河海6号补射得分!河海以2: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信息学院23号球员边线发球直接破门,但因违例进球无效。之后,河海门将禁区外手球被黄牌警告,信息学院23号球员也因故意手球被裁判吃到黄牌。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信息学院的球员们仍抱着积极乐观,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以顽强的姿态去争取每一次拿球机会。最终,河海学院2:0信息学院首战告捷!

下午17:20分,次轮比赛开赛,河海学院对阵交通运输学院(下文简称“交运学院”)。

上半场比赛开始,河海迅速占据控球优势,掌控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河海7号李丹便单刀赴会,首开纪录,河海学院1:0交运学院。交运球员默契配合,在前场制造混乱,突使冷箭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交运学院加强进攻,却也失误不断,河海抓住失误通过快速的防守反击伺机寻找破门机会。就在双方陷入胶着时,球员李丹远射破门,梅开二度打破僵局!五分钟后李丹状态火热,在中场以一记重击再次轰开交运大门,上演帽子戏法!河海学院3:1交运学院,再拿3分!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同时培养了大家在比赛中的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为活跃校园运动文化氛围,促进各院互动交流,为各个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