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协办的第十六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HHME)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11:14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0年10月8号-2020年10月11号,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重庆大学承办、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第十六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HHME)在沙坪坝西永融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以及产业界的专家学者4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HHME是由全国普适计算学术会议(PCC)、全国人机交互学术会议(CHCI)、全国可穿戴计算学术会议(CWCC)三个相关领域的年度国内外顶级学术联合会议,已成为国内普适计算,人机交互,AI与智能穿戴领域的顶级学术和产业领袖的盛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和谐人机计算的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无处不在的普适计算(物联网)、自然与智能交互、智能穿戴、人机融合开展学术交流与成果展示。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喜教授担任此次HHME大会组委会副主席。

大会开幕式

信息学院作为协办单位,策划并组织了HHME会议的分论坛--交通大数据论坛,论坛由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驰教授主持。在论坛上,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以及我校信息学院两位教授受邀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我校信息学院米波教授以“大数据环境下车联网隐私保护协同融合机制”为题目,报告了建立车联网完备的多安全目标拜占庭协同攻击模型,以及设计相应的隐私保护协同融合及容错机制,为大数据环境下车联网数据融合的隐私保护和攻击容错提供一套完备的解决方案;李韧副教授以“公路桥梁管养领域知识图谱构建与服务”为题目,报告了公路桥梁管养领域知识图谱构建与服务的背景和总体框架,分享已有研究工作,并对该问题领域的挑战和发展趋势进行剖析。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