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代表参加“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23日 08:48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由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于10月18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经管学院院长李红镝教授、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姚琦教授参加了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MBA教指委主任委员高云龙出席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部研究生司司长洪大用到会致辞。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后疫情时代MBA教育教学管理”和“MBA教育产教融合”两场分论坛,来自全国243所MBA培养院校的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和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使经管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新时期MBA人才培养的目标和定位,也有利于进一步吸收兄弟院校MBA办学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校MBA项目的品质和社会影响力。

重庆地区MBA培养院校参会代表合影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