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迎建党99周年暨航空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0:37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为更好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航空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砥砺奋进,6月30日上午10:00,喜迎建党99周年暨航空学院“七一”表彰大会在航空学院336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列席,会议由张铭同志主持。

党员同志全体起立,奏唱国歌,8名新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表达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张铭同志宣读了航空学院“七一”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党员同志颁奖。学生预备党员金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于洋老师相继发言,表态要带头立足岗位,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师生,带头弘扬正气。

刘元丰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一是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始终担当作为,力扛责任在肩;三是树立大局意识,善于围绕中心。努力把自己的思想认识提升统一到学校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航空学院整体事业发展“大盘子”中去认识、思考和安排,全力以赴完成航空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用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