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建规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1:06 作者:赵华修 来源:建规学院 点击率:

6月1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会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线上线下同频共振,重温党的历史,喜迎党的生日。

首先,学院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作出郑重承诺,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牢记誓言、恪守承诺。宣誓结束后,新老党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谨守誓言、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党增光添彩!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少奇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和使命”等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李少奇书记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针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对党作出的庄重承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带头,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在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99周年。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