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航空学院智慧教室首次承担院外线上线下混合课程教学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4:58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自2019年10月启用以来,航空学院智慧教室承担了学院绝大部分专业课程教学,现代化教学设备、灵活多变的教学场景以及沉浸式互动体验等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成为学院实施小班研讨式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重要场所。

2020年6月3日,航运学院《船舶电站及自动化》作为首门院外课程在航空学院210智慧教室正式开讲。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智慧教室电脑已安装学习通、腾讯课堂、雨课堂等软件,教师端的触控电子屏幕集显示、板书、无线投屏、多屏互动、录屏等功能于一体,屏幕既是显示屏也是黑板,板书可保存为电子文档,易于分享下发,方便学生课后复习、查阅。学生端通过多屏互动、不同方位多台显示屏,小组同学可以就近观看教学内容,拥有沉浸式体验,方便开展组内研讨并通过分组屏分享,显示屏两侧配备了书写玻璃板,随时可以分享自己的观点想法。

几次线上线下教学体验后,航运学院师生普遍给予较高评价。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效果与质量,智慧教室还会添置相关直播设备,进一步挖掘同步课堂功能,为师生打造更加身临其境的教学场所。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