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线上线下同步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8:08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近期,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主题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步参与。本次教育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庆民主讲,院党委组织员梁永宏老师、本科生毕业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毕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张庆民同志从廉洁教育不仅是加强党的队伍纯洁性建设的需要、也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需要,更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的必经一课等方面希望同学们认识到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成果来践行入党誓词。

期间,毕业生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2020届毕业生党员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这是我大学的最后一课,我会记住今天老师说的话,不管以后自己从事什么职业,都不忘初心,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一位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党员说。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