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闫锋副教授为航空学院师生进行专题讲座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7:59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6月15日,航空学院邀请了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闫副教授锋为全院师生带来题为《民航发展下的维修工程人才培养》专题讲座,航空学院13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聆听了闫教授精彩的讲座。

闫教授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航空业的影响及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深入解读与分析了中国民航发展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闫教授结合多年的教学科研经历,为学院师生诠释了民航维修技术,指出现代民航维修技术已不再简单的拆、卸、换,而是充分结合飞机研制、审定、运行、管理等方面内容,飞机的研制和维修已融为一体,是航空全产业链的一部分。同时,闫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时代机遇,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在知识、素养和能力等方向协同发展,为中国民航事业的前进奉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出国深造、66部改革、自身发展定位等关心问题与闫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