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09:46 作者:赵欣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5月13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胡浩、副书记刘增福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增福副书记对当前学院各专业的就业率、就业数据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强调了疫情背景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从主客观方面分析了就业率偏低的原因,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举措作出了说明。

胡浩书记对就业工作进一步强调布置,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近期国务院、教育部就业相关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二是要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扩大丰富线上就业资源,宣传引导毕业生面向国计民生重点领域多渠道就业,充分发挥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共同推动就业工作;三要关爱和帮扶就业重点群体,有针对性开展分类精准帮扶,要做到就业帮扶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胡书记强调,全院各部门、院系全员参与确保完成今年就业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近期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