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车辆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年会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08:53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1月23日~25日,由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主办、广西科技大学承办的2019年车辆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年会在广西柳州召开。本届大会主题为“加快推动车辆工程专业教育体系优化升级,大力促进车辆工程学科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会议主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下的人才需求转变、新工科专业建设、课程体系与教材建设等主题,组织了主题报告、分组交流研讨、企业参观等活动。本次年会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128所高校300余位车辆工程学科专家、院长及骨干教师参会。

我校机电学院杜子学教授、赵树恩教授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期间两位教师与兄弟高校就车辆工程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新工科人才培养、“双万”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赵树恩教授还在分会场做了“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新工科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的交流报告,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