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内蒙古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到机电学院调研座谈

日期:2019年10月30日 16:57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10月30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胡树山主任一行7人到机电学院调研座谈,机电学院副院长李伟、院长助理赵树恩、机械系三位系主任、实训中心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李伟副院长主持。

李伟副院长对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来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希望能通过互动交流,拓宽办学思路、加强借鉴互补;赵树恩助理代表学院进行了院情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整合与专业设置、实习实践学分认定、“3+1”模式的质量监控与效用评价、培养方案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参会领导及同仁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学术科研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突出成果,双方也针对双师培养、校外实习等领域遇到的问题,共同讨论对策,提出后续发展思路与举措。

通过调研座谈和深度交流,既增进了兄弟院校的友谊,共享了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的经验,也提供了互为借鉴、互为合作、互为启发的思路。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