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比亚迪重庆绿色出行研究院一行来信息学院交流洽谈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0:37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0月15日上午,比亚迪重庆绿色出行研究院院长助理焦传熔一行三人前来信息学院交流洽谈。交流座谈会在语音楼909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教授、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副院长黄大荣教授、院长助理、学科办主任郑博仁副教授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与交流。

座谈会前,信息学院副院长黄大荣陪同到访人员参观了“重庆市公共交通运营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等科研教学平台和实验室。

座谈会上,黄大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焦传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信息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探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新技术在交通管理与拥堵治理、自动驾驶、绿色出行以及轨道交通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比亚迪公司房亚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相关技术领域的成就,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

我校信息学院徐凯教授、毕波教授等部分教师就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学院党委书记曹建秋教授作总结发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入挖掘各自的优势能力,强化学校的科研能力和企业的研发能力的深度融合。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将以智能交通为依托,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