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四川路桥——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心中的路桥”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0:46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强化同学们对路桥文化和精神的认同,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10月14日,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心中的路桥”演讲比赛在第二教学楼20419教室顺利举行。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全体同学和评委老师出席活动。

同学们根据自身的暑期实习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切身感受以及对未来的畅想。刘纲同学在《心中的路桥》演讲中说,任何时候都不放弃去塑造自己,要敢于在艰苦环境中锤炼自己;谭鸿翼同学在《走近路桥-建设我心中的梦》中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追求;谭宇同学在《路桥情怀》演讲中认为,路桥人以诚信做路基,以敬业做桥墩,以汗水和奉献为工具,建造着世界上最美丽壮观的希望之路;谭力兵同学在《集体》演讲中告诉我们从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凝聚力量,才能成功;冉珈铱同学在《心系路桥》演讲中表达了路桥是家,是责任,也是梦想,是一代一代人敢于奉献,是所有路桥人向着梦想勇往直前的感情;陈静松同学在《心中的路桥-家》演讲中寄托了土木人对家的忆念;段悦同学在《我与路桥共进》演讲中期盼了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我愿和所有路桥人用智慧和汗水、责任和担当、执着的精神奏响一曲属于路桥人慷慨激昂的歌。

赛后,张小琴老师和沈成晨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演讲比赛为管培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抒发情感和展望未来的平台;同学们的演讲内容紧扣主题,清晰地表达了自己对四川路桥的喜爱和未来发展的规划,体现了积极向上的态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参与类似活动,提升自身的人文涵养。比赛最终决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