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学生指导会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11:54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助力正积极备考的2016级考研学生,9月6日上午10:00-12: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0404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2020年考研指导会,就2020年研究生报考、学校选择及专业复习等进行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副院长黄大荣、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毕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何伟、2016级辅导员孔言和刘小龙,以及2016级志愿考研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就我院近两年来的考研及录取情况做了数据说明,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各阶段复习、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建议。

副院长黄大荣着重就学院发展现状、科研团队、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情况及研究生培养等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欢迎我院2016级学生积极报考。同时,就专业课复习备考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毕波老师和何伟老师就如何准备研究生考试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建议要找准定位,在报考学校及专业时,不盲目随大流,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积极备考。

此次指导会让考研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相信他们会在2020年研究生初试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