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2019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日期:2019年09月09日 08:56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鼓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增强教师职业神圣感和光荣感,引导广大教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9月6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为2019年退休的周凡、谢国键两位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工会主席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

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秋主持。杨秋书记为今年荣休的周凡、谢国键两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杨秋书记回顾了周凡、谢国键两位老师在我校的工作经历,高度评价了周凡、谢国键两位老师对事业执着、忠诚;对待同事真诚友善,将所有热情和精力都献给了神圣的教育事业,充分肯定了周凡、谢国键两位老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希望两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

谢国键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关注学院的发展,祝福学院节节攀升、再创辉煌。

参加仪式的其他领导和教师代表也为今年荣休的两位老师送上诚挚的谢意和祝福,希望退休教职工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硬朗、家庭和美幸福。

仪式最后阶段,学院领导向荣休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以表达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对两位老师的尊重和不舍,参加仪式的学院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