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第35个教师节暨交通运输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09月05日 18:58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桂江 图/余星葳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9月5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于交运学院楼201会议室举行了第35届教师节暨交通运输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淑庆及学院二十几位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座谈会由院长何兆益主持。

座谈会开始,胡浩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交通运输学院的青年教师表示慰问,同时表示,青年教师的发展关系到学院的未来,学院极其重视青年教师的科研、教学等工作,也关心青年教师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交通运输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学院会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为以后科研与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推动学院更快地发展。

青年教师依次发言,简述自己来到交通运输学院后的工作体会,提出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建议。秦严严博士说,希望青年教师在增强学术素养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发展。

座谈会的最后,胡浩书记、李淑庆副院长分别为青年教师送上祝福,何兆益院长在肯定了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成绩的同时,寄语大家: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有情怀,要不忘初心;要在教学上站好讲台,在科研上有所追求;做有影响力的优秀教师。何兆益表示,现阶段学院在人才的培养方面尚存短板,我们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共同努力,推动学院走向美好的未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