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获得2019年南岸校区学生篮球联赛女子团体冠军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1:19 作者:崔倩 来源:建规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团队精神,5月6日至16日,我校举办了南岸校区学生篮球联赛,经过顽强的拼搏,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女篮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冠军。

历时半个月的比赛中,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女子篮球队共计参加了四场比赛。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女子篮球队作为去年女篮冠军队伍,此次征战备受瞩目,小组赛连胜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女篮昂首挺进决赛。

在5月16日的冠军赛对决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演着精彩对决,最后几分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女篮代表队利用娴熟的技术,配合快攻拿下关键的五分,最终赢得了本次学生篮球联赛女子团体冠军。

本次校篮球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的篮球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团队友谊和个人风采,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更凭借篮球赛的独特魅力展示了交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