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处/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第4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6:04 作者:国际学院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4日,为及时总结3月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及安排,处长/院长毛明勇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4次教职工大会,处/院领导余元玲、唐军、徐厚智出席了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余元玲通报了2018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国际学院党总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开通电子邮箱等多种形式,对照中央相关文件精神,收集意见14条,形成2017年班子整改报告、2018年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和2018年班子整改方案,圆满完成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各项任务。

余元玲组织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信息(案例推送2019年第2期)》,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引以为鉴,树牢“四个意识”,严守“六项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铁一般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动,服务师生、推动工作。

毛明勇处长/院长回顾了3月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4月重点工作做出安排。2019年3月,在处/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组织召开了学校外事领导小组会议;接待了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多个国外代表团;牵头组织并顺利通过了国际学院2018年绩效工资结算方案;顺利通过了国际学院办公场所改造方案会议;先后赴教务处、土木学院等职能部门及专业学院开展调研,形成了部门学院联动机制。处/院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4月,国际处/国际学院将继续按照“月末总结、月初计划、周周推进”的方式,高效有序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最后,毛明勇处长/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绩效工资若干问题》《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师生安全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相关科室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做好放假期间的检查巡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