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15:34 作者:外国语学院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2019年4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毛明勇处长、徐厚智副处长、办公室主任吉孟君一行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杨学云、党总支书记郑廷友、正处级组织员游宇、教学副院长刘安平、党总支副书记罗丙军、院长助理章柏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杨学云院长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前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国际处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杨学云讲解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生境外访学交流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在国际处的指导下,加强与国际学院的合作,充分利用学校的来华留学生资源,扩大外国语学院学生多元文化视野的愿望。

毛明勇处长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国际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积极寻找海外合作院校开展师生交换、科研合作;支持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申报国际组织/会议实习项目;与外国语学院共同建设欧洲研究中心科研平台;支持学院组建翻译中心,承接学校各种会议及资料的翻译任务;支持国际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共同开展各类语言培训,为学生赴国外学习提供语言(雅思)服务。

郑廷友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国际处有的放矢,精准调研,为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发展方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开阔了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视野。外国语学院将以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工作、砥砺前行,促进外国语学院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