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信息学院团学干部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新思路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6:49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9年3月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双福团总支2019年春季学期团学干部座谈会在A0141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江,学院双福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刘洋及双福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刘洋老师围绕团学工作主题活动、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公益服务、学生获奖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做了简要小结。

随后,各部门学生干部结合本部门上学期开展的团组织建设、新生辩论赛、双福篮球赛、学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等主要活动做了总结,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潘副书记对学校团学工作改革征求意见方案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新时代团学工作背景、目标、要求,鼓励团学干部开展一切工作要从学生需求出发、覆盖辐射全院青年学生。针对团学干部们的工作总结及思路,潘副书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最后,潘副书记布置了学院开展“学风优化与大学生能力提升与路径研究”课题的专项工作,要求团学干部结合新学期工作思路积极细化、落实到位;并从“珍惜机遇”“主动担当”“勇于示范”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工作希望和要求。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