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庆三八”迎春户外踏青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0:37 作者:曾妮娅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又到阳春三月,微微的春风拂过,桃花、李花、樱花、玉兰花竞相开放,吐露着芬芳,妆点着大地。

“国际三八妇女节”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到来,为体现对女性教职工的特别关爱,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感谢在工作和家庭中辛勤操劳的女同胞们,院工会组织国际学院和国际处所有女职工到西流坨小镇赏春踏青。学院/处领导毛明勇、唐军、徐厚智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沿着小镇步道徙步3公里多,一路欢声兴高采烈,幸福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一边欣赏沿途风光,呼吸新鲜空气,一边分享着各自的工作心得、家庭趣事,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尽情地感受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让大家抛开了尘事,回复了心灵的宁静,工作和生活中的疲惫一扫而光,度过一个轻松、愉快、难忘的节日的同时,也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增添了对工作的动力和激情。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