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0:32 作者:数统学院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1月15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4人对学院实验室、机房、研究生导师工作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数学与统计学实验室,宋乾坤院长嘱咐实验室主任一定要做好实验室的防火防盗安全,加强放假期间实验室使用人员的管理登记,确保人走关门关窗断电。在研究生导师工作室,张波书记强调,学生离开宿舍人走断电,严禁私拉乱接,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宋院长提醒各研究生指导教师要关注学生的在校安全与教育。在学院办公室,领导班子进一步强调了放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办公室人员要做好值班值守,提高工作警惕性,抓好落实不放松,加强预防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