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8:20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为做好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明确学校及学生在寒假期间的权责义务,确保学生的安全,维护校园稳定,2019年1月11日,机电学院在院101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学院辅导员及寒假留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本次安全教育会。

会上,学院辅导员何涛老师就留校学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详细解读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何老师要求各位同学在寒假留校期间,应严格遵守《重庆交通大学学生手册》及学校其他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听从学校指挥,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和管理,提升宿舍消防、交通出行、食品等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注意的是不得在宿舍内私拉电线,不使用明火、电炉、电饭煲、热得快、电热毯等电器,不在校园内焚烧纸张、垃圾,不在宿舍内堆放易燃易爆或其它危化物品。同时不得不得出租、出借学校假期安排的床位,不得擅自留宿非本寝室及校外人员,严禁留宿异性。在保管好个人财物同时,也要爱护公共设施和设备。最后,何老师希望各位同学一定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工作时间,并在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共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

本次安全教育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安全无小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过一个愉快、平安、有意义的寒假和春节。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