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系列报道(二)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09:27 作者:曾妮娅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抓好全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相关要求,11月28日下午,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常务副院长杨学云分别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本科及专科学生开展了宣讲活动。

宣讲主要包含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要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是要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他们在宣讲对谈中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学校及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希望全院师生要共同努力、艰苦奋斗,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汇聚共识,进一步弘扬顽强拼搏的“两路”精神和“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精神,实现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作为。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