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4:52 作者:曾妮娅 来源:国际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2018年11月23日下午,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开展了“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国际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国际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这是继学校《2018年内设机构优化调整及处级岗位设置方案》公布后,国际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共同组织开展的首次活动。整个学习氛围和谐融洽,大家对国际学院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署办公都充满了信心。

国际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毛明勇教授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育系统干部应重点具备八种素质》,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对照“八种素质”,不断强化学习和实践锻炼,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工作节奏,注重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八种素质”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下一阶段,学院还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大讨论活动,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