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立鸿鹄志,做新时代新青年——机电学子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5:27 作者:文\彭德超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教育大会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是一次划时代、历史性会议。为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理念,加强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近期,机电学院组织南岸、双福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就教育大会的思想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全院领导以及各政治辅导员结合实际情况,对教育大会的主要论述以及重要精神进行了宣讲阐述。

此次学习宣讲会参与度高,做到了全覆盖,所取得的效果较为显著。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此次全国教育大会重要意义,为全面准确地把握其中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奠定了基础,切实增强了自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全面宣讲学习,不仅培养了学生了解国情、关注社会的热情,而且促进了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信机电学子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开始,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从中不断完善自我,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