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砥砺前行 不负青春——机电学院李军院长为2016级本科生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6:40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1月16日下午,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李军院长在南岸校区30206教室为机电学院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举行了两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军院长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为学生们生动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宣讲会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是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李军院长强调,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召开的第一次教育大会,又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教育系统的坚决拥护,时机好,规格高,影响大。“同学们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重点是要和学校当前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和自身的学业相结合,抓住有利时机,刻苦努力,奋发有为,立大志,干大事,实现伟大梦想,成就精彩人生”。李院长的宣讲,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好好学习,用自身行动响应时代的号召,努力学习,砥砺前行,不负青春。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