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院动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大会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1:27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活动工作方案》(交大委〔2018〕61号)的工作部署,11月22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610教室,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大会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唐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勇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车庆辉主讲,全院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叶勇将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相结合,重点向师生阐释了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为什么要参与大讨论、如何开展讨论、如何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车庆辉通过PPT讲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深远影响。宣讲会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四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