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与重庆通航研究院开展项目对接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14:43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建设,深度推进科研合作交流,4月9日下午,我校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与重庆通航研究院共同召开项目对接会。会议由重庆恩斯特龙通用航空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瀚杰先生主持。

与会双方对电动和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搭载有人和无人飞行器的可行性进行了研讨,对某型涡轴航空发动机在某型直升机上改装技术进行了交流,对建立通航飞行器与无人机航空发动机试飞中心达成了共识。

会议决定,会后,双方从技术和平台角度提出建设试飞中心的需求,对某型涡轮轴航空发动机改装可行性进行进一步论证,并根据情况再次进行技术交流,推动双方的合作向纵深发展。

重庆恩斯特龙通用航空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我校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航空学院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