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360网络安全大学到校洽谈合作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09:1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4月14日上午,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企业360集团技术总监孙荣胜、360网络安全大学西南区负责人王行、360政企安全集团重庆公司负责人乐林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建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瑞胜等参加交流。王行介绍了360网络安全大学相关情况,院校合作方案、学生培养整体解决方案等,详细说明与我校合作的建议内容和方式。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信息安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网络安全训练营、政企培训、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培训、360网络安全职业认证、职业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以现有成熟培训项目为抓手,充分运用网络直播、短视频、微信、今日校园等新媒体做好招生宣传,配强授课师资,打造精品项目,有步骤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

360网络安全大学是中国最大、最专业的网络安全教育服务提供商,是360旗下唯一官方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周鸿祎先生任荣誉校长。360网络安全大学是面向高校学生、安全从业人员、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旨在培养专业的网络安全人才,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拥有多所线下培训实训基地。合作院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近百所知名高校。目前开设《安全评估与审计》《Web安全工程师》《内网渗透精英集训班》三大培训课程,课程体系及实验研发由360安全教育部携手360核心安全部,信息安全部,安全研究院等一线网络安全技术专家,并联合知名高校网络安全行业带头人,安全行业专家倾心打造。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