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南岸区税务局来校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0:27 作者:李晛 来源:财务处 点击率:

10月14日下午,重庆市税务局南岸分局廖安理副局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南岸校区明德楼308会议室举行,校财务处、科技处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与会人员就新个税法实施后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以及即将开展的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外籍专家教授纳税申报、大学生医保缴纳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建议在落实科研经费“放管服”改革中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增强广大科研工作者的获得感,助力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税务局工作人员就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收集了意见和建议。

廖安理对我校税务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南岸区税务局与学校的联系,积极主动提供政策咨询和办税服务,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