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阿里云智能事业群——西南总部专家到信息学院交流调研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0:41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重庆市高速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开展智能交通领域研究。应我校信息学院邀请,2019年10月10日上午,阿里云智能事业群—西南总部高级云业务经理张鹏等一行5人到我校信息学院进行交流。信息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观了“重庆市公共交通运营大数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等科研教学平台和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张鹏经理等人与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副院长李益才、科研教学一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建喜教授主持。

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对张鹏总经理一行此次到院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对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鹏总经理介绍了阿里云智能事业群—西南总部近年来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布局及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围绕重庆市智能交通发展及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发挥学校(院)和企业各自优势,以智能交通为依托,深入开展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人才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等合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